鹤烟O.o

黄金狮的文

◎向死而生

一天,黄金狮大摇大摆的走在大街上,这一幕,刚好被正在买棒棒糖的猪猪侠看见,事不宜迟,赶紧变身

‘守卫之力,五灵变身!’

变身成功,猪猪侠也不慌,降落在他面前,居然想和他聊天

‘黄金狮,你大摇大摆闯进来,不怕五灵卫把你抓起来吗?’

黄金狮听见他这么说,立刻仰天狂笑了起来

‘噗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怕?你以为今天只来了我一个吗?’

听见这话,铁拳虎有些震惊,什么,他还有伙伴吗,而此时此刻,另一边,超人强、菲菲、小呆呆、波比,正在奋力的和枯叶山魈、巨角鹿、罡岩犀牛、烈翼飞鹫打架,为了童话世界的和平,他们无论如何,也要保护这里的每一个人,这一切的一切,都是黄金狮一手策划的,他不怀好意的笑了笑,仿佛一切都尽在掌握

‘哈哈哈哈哈哈,本来想利用爆炸把你们引开,没想到,你居然留下了,不过,也不算计划失败,你(指向铁拳虎)我一个人也能收拾!’

于是,黄金狮便控制自己的金葫芦,攻击了铁拳虎,一番打斗后,铁拳虎终于使出来了他的必杀技

‘虎啸剑!!’

铁拳虎刚要使出招式,却突然五灵锁失灵,变回了猪猪侠

‘啊,遭了,五灵锁力量不足...’

黄金狮见状,又一次仰天狂笑了,这可是打败铁拳虎的好机会

‘哈哈哈哈哈哈哈,好运还是站在我这边!(操控金葫芦攻击猪猪侠)’

只见,一团烟出现,猪猪侠差一点就躲不开了,但是仍旧丝毫不慌

‘你以为我变不了身就没办法了吗’

黄金狮以为他又要耍小把戏,立马提高了警惕

‘我还会……逃啊!(撒腿就跑)’

黄金狮看见猪猪侠这个反应,一脸生气,直接追了上去

‘给我站住!(追他)’

而此时此刻,一个头大的小男孩就在一辆车后面静静的看着,突然,他直接被猪猪侠拉走了

‘快走啊,看什么呀!(拉着他就跑)’

虽然是这样,但是,黄金狮依旧穷追不舍

‘站住!给我站住!(穷追不舍)’

很快,黄金狮便追上了猪猪侠

‘哼哼哼,跑啊,你倒是继续跑啊’

很好,五灵锁已经恢复了,可以变身了

‘哼哼,小孩,你先躲起来,哥哥马上就好(看着五灵锁,不怀好意的笑了笑)守卫之力,五灵变身!’

成功变身,并且,枯叶山魈也赶到了,小呆呆不敌,晕了过去,菲菲无奈之下,只好带着小呆呆先行撤离,这可不太妙,超人强和波比也被巨角鹿、烈翼飞鹫打伤,也撤离了,回去了基地,遗忘战士们纷纷得意的笑了笑,全部聚集到了黄金狮那边,四打一,明显有些不公平

经过一番打斗后,一切都安静了,就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一般,遗忘战士赢了,他们还是第一次,感受到了胜利的喜悦感

‘铁拳虎,你的伙伴们也不过如此啊,居然抛下了你,要不要考虑加入我们遗忘战士啊,我们可比五灵卫厉害多了’

……

我们是遗忘战士,我们向死而生...
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