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烟O.o

黄金狮的戏

生日当天

一切寂静无比

时间过得这么快吗,转眼间,我又过生日了,可是……就算是自己的生日,也未必会有人记得吧

因为、自己从不会过生日

巨角鹿见状,直接偷偷笑了笑,心中有了个鬼把戏

‘哎哎,烈翼飞鹫,你说……我要是把二哥拐来送给大哥,他会开心吗?’

烈翼飞鹫和巨角鹿笑了笑,这抹笑,不怀好意,只见,巨角鹿掏出来了个麻袋

‘巨角鹿,麻利点,你这麻袋看上去不够大啊’

‘害,你放心,保证够大’

于是,巨角鹿和烈翼飞鹫便慢慢靠近了正在玩青木魔方的枯叶山魈,甚至还察觉到了什么

‘喂,你们俩个,不去搜集梦想之力,在这做什么呢?’

还没等枯叶山魈反应过来,一个麻袋就将他套住了

‘可恶,你们俩个要干什么,快放开我!’

于是,就这样,巨角鹿和烈翼飞鹫兵分两路,一个去准备蛋糕和派对需要的东西,一个则是将枯叶山魈五花大绑,直接匿名送去黄金狮面前

今天毕竟是自己的生日,除我和枯叶山魈、罡岩犀牛以外,其他遗忘战士都纷纷偷笑,他们要给自己一个惊喜,只见,巨角鹿将麻袋打开,还没等枯叶山魈呼吸新鲜空气,又再次被强行塞进去了一个大礼盒里

过生日自然是人多热闹呀,今日难得太平,不如,邀请五灵卫们来一起过生日吧,这可是很难得的,不容错过哦

烈翼飞鹫那边,一切顺利,只是...五灵卫们会放松警惕,来参加生日派对吗,超人强刚想送客,菲菲心软的接过请帖

时间一转眼就到了,该开派对了,可是猪猪侠他们,却迟迟没有到场,倒是巨角鹿,将一切,都办的十分妥当,蛋糕就放在一个架子上,是六层的,看上去十分豪华,甚至让人觉得,这么大的蛋糕,一定极其昂贵,枯叶山魈一脸无语的抱臂看着巨角鹿,甚至有些不理解,大哥过生日,为什么要将自己拐来做礼物呢,真是有些奇葩,巨角鹿连忙给枯叶山魈顺毛,防止他会生气,不过,以他的性子,应该不会轻易暴怒

‘下不为例,对了,你们如此筹办,又会有谁,去把大哥拉过来呢?’

巨角鹿、罡岩犀牛、烈翼飞鹫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他们纷纷觉得,哎呀,大意了,寿星不邀请过来,这个生日派对又有什么意义呢?

于是,巨角鹿刚想去找大哥,猪猪侠等人入场了,只见,猪猪侠捂着黄金狮的眼睛,走进去派对现场,然后,渐渐松开了手,一个礼花‘砰’的一声响起,众人成功给黄金狮了一个惊喜

枯叶山魈靠在一边的墙上,静静的看着他们,他向来不喜欢热闹的环境,于是就没有参加派对,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,“生日快乐,大哥”然后就作罢了

大家一起说了一句

‘黄金狮,生日快乐’

吹蜡烛切蛋糕、一切都是这么和平,真希望时间,永远停留在此刻


评论(1)

热度(14)